• 首页
  • 普法动态
  • 12.4专区
  • 普法金榜
  • 法治文化
  • 法律“七进”
  • 法律法规
  • 经验交流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八五”普法 > “八五”普法 > 普法动态
    【创文进行时】金平区全覆盖开展创文法治宣传活动
    • 2020-09-21 10:59
    • 来源: 金平区司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充分调动金平区司法行政系统力量积极投身创文,全力以赴开展法治宣传活动,金平区司法局见缝插针全覆盖开展创文法治宣传,在全区持续设点开展创文法治宣传,并组织普法宣讲团到全区各中小学、社区、企业等开展创文法治宣传,实现创文法治宣传无死角全方位开展。

    微信图片_20200921105955.jpg

         金平区司法局在辖区设置12个法治宣传点,活动现场,参与法治宣传活动的志愿者队伍统一佩带法治宣传绶带,穿梭在辖区大街小巷、学校、市场商铺、商业中心,向群众派发法治宣传折页和法律宣传小册子。同时发动各机关事业单位及辖区沿街商铺、小区,利用室内外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创文法治宣传标语,进一步提高法治宣传在群众中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在全区范围内营造浓烈的法治宣传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921105959.jpg微信图片_20200921110012.jpg微信图片_20200921110015.jpg微信图片_20200921110018.jpg

         阶段来,金平区司法局全面做好创文提质升级工作,多措并举,充分结合辖区实际,通过开展金平区司法行政系统法治宣传点活动、参与金平区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普法宣讲团到全区各中小学、社区、企业等开展创文法治宣传、开展户外创文法治宣传等活动,全面提升创文法治宣传教育的普及率,营造全民支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创文冲刺再加劲。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司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