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普法动态
  • 12.4专区
  • 普法金榜
  • 法治文化
  • 法律“七进”
  • 法律法规
  • 经验交流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八五”普法 > “八五”普法 > 普法动态
    市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创文挂钩点关埠镇开展宣传活动和义务劳动
    • 2020-09-11 16:4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99日,市司法局迅速落实9月8日全市创文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在认真做好局机关及窗口创文工作的同时,由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林美君同志带队,组织市司法局创文志愿者到创文挂钩点潮阳区关埠镇开展创文宣传活动和爱国卫生义务劳动。

    微信图片_20200911165052.jpg微信图片_20200911165054.jpg微信图片_20200911165058.png

          一到当地,创文志愿者即积极开展入户宣传,活动中共向关埠镇桥东农贸市场周围500余家商户发放了汕头市创文宣传教育普法小常识传单,进一步提高当地群众的对创文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同时志愿者们督促商户自觉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制,并建议镇政府协调有关部门,落实门前划线停车,规范停车秩序。志愿者们还协助当地清理市场卫生,对市场内部进行全面清洗,营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

         下来,市司法局将进一步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加强对挂钩点创文工作指导,对标对表,突出重点,抓实抓细创文各项任务,为我市创文工作助力。

    微信图片_20200911165101.jpg微信图片_20200911165104.jpg微信图片_20200911165106.jpg

         下来,市司法局将进一步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加强对挂钩点创文工作指导,对标对表,突出重点,抓实抓细创文各项任务,为我市创文工作助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司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