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普法动态
  • 12.4专区
  • 普法金榜
  • 法治文化
  • 法律“七进”
  • 法律法规
  • 经验交流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八五”普法 > “八五”普法 > 活动公告
    【关注】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 2019-09-02 11:2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1日,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已经圆满结束。当日,司法部党组书记、副部长袁曙宏到北京林业大学、北京考区总指挥部、司法部指挥中心对考试情况进行巡察。

    上午,袁曙宏来到北京考区。他在北京林业大学与考生们亲切交谈,祝愿考生取得好成绩,感谢学校的支持和考务人员的辛勤付出,希望考务人员再接再厉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完成。随后,袁曙宏来到北京考区总指挥部,听取整体情况汇报,对各考区进行视频巡察。袁曙宏指出,北京考区提出的“十个必须到位”的工作要求非常重要,要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紧盯考试各个环节和各个安全要素,确保考试安全顺利、万无一失。

    袁曙宏在司法部指挥中心对全国考区进行视频巡察,司法部副部长赵大程主持视频巡察调度,与广东、上海、安徽、浙江、河北、广西等地视频连线。袁曙宏强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党中央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做好后续考试工作,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储备高素质法律职业人才,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童建明,北京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延昆,最高人民法院、中央军委政法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北京考区巡察。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司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