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普法动态
  • 12.4专区
  • 普法金榜
  • 法治文化
  • 法律“七进”
  • 法律法规
  • 经验交流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八五”普法 > “八五”普法 > 法治文化
    回应群众关切 提升工作质效——汕头市司法局上线汕头融媒集团《民声热线》节目
    • 2022-03-21 17:0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3月15日下午,汕头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颜世荣带队到汕头融媒集团上线第十四轮《民声热线》节目,围绕“司法为民守初心,法援相伴暖人心”主题,与节目主持人和广大市民群众开展交流互动。

    节目中,颜世荣简要介绍了我市司法行政系统有关工作情况,特别是去年以来,市司法局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践行司法为民宗旨,通过优化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水平,创新拓展法治宣传教育,全力推进司法所“小所发挥大作用”,不断引导律师参与服务社会治理,努力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看得见的平安,摸得着的幸福”。

    微信图片_20220321170633.jpg

    现场互动环节中,市民群众纷纷来电咨询,内容涵盖市司法局的职责、普法工作亮点、司法所建设、法律援助、房屋财产继承公证、人身损害赔偿、劳动合同等方面的问题,市司法局有关同志就群众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回答,倾听群众心声,回应群众关切,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

    节目最后,颜世荣表示,十分感谢市民群众对市司法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也感谢《民声热线》节目提供的交流机会。市司法局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司法行政机关的职责使命,奋力推动汕头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上线活动使市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市司法局职能职责和工作情况,也增强了司法行政机关与群众的密切联系。下来,市司法局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主动回应群众期盼,着力解决民生热点问题,以新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为建设平安汕头、法治汕头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司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