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普法动态
  • 12.4专区
  • 普法金榜
  • 法治文化
  • 法律“七进”
  • 法律法规
  • 经验交流
  • 军民鱼水情·文化促双拥——汕头市南澳县总工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司法局联合开展慰问南澎岛驻岛部队活动
    • 2022-07-27 15:25
    • 来源: 南澳县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五周年来临之际,7月22日,汕头市南澳县总工会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司法局到南澎岛开展“军民鱼水情 文化促双拥”慰问驻岛部队活动,送去了防暑降温物资和慰问品一批,向驻军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汕头市南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黄淑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司法局和县总工会的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
    黄淑华带队慰问团来到解放南彭岛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献花圈。

    微信图片_20220727152646.jpg微信图片_20220727152653.jpg微信图片_20220727152656.jpg

    军营零距离

    部队官兵带领慰问团参观军营,零距离感受部队生活。

    微信图片_20220727152700.jpg微信图片_20220727152702.jpg微信图片_20220727152705.jpg

    宣讲进军营

    汕头市南澳县法援处林兴华律师向部队官兵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相关法条,并现场为官兵们答疑解惑。
    汕头市南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曾德瑞同志宣讲退役军人有关政策,从安置政策、抚恤政策、权益维护等方面,面对面对官兵们进行讲解。

    微信图片_20220727152715.jpg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职工文艺小分队走进部队慰问演出

    黄淑华与部队官兵进行了亲切的座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对战士们保卫国家、巩固国防安全表示衷心感谢。
    汕头市南澳县总工会组织职工文艺慰问团与部队官兵联合演出,开展多种形式的文化拥军活动,丰富和活跃了部队的文化生活,巩固和发展了新型军民关系。
    微信图片_20220727152718.jpg
    微信图片_20220727152721.jpg微信图片_20220727152728.jpg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是为扎实做好汕头市南澳县“八一”拥军慰问工作,通过送慰问、送法律、送文化、送文艺进军营,弘扬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社会风尚,深入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大力推动“双拥”工作社会化进程,谱写了一曲曲拥政爱民的新篇章,为汕头市南澳县“两个创建”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司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