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普法动态
  • 12.4专区
  • 普法金榜
  • 法治文化
  • 法律“七进”
  • 法律法规
  • 经验交流
  • 依法保护合法婚姻 建设幸福美满家庭——龙湖区在龙华街道大衙村开展婚姻家庭主题法治宣传教育专场活动
    • 2021-04-27 16:29
    • 来源: 龙湖区司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十六次全会精神,落实省委“1+1+9”和市委“1146”工程,进一步落实市、区创文工作推进会以及市普法办(汕普办【2021】4号)“汕头市普法办关于开展婚姻家庭主题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结合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4月23日上午,龙湖区普法办、司法局、龙华司法所在龙华街道大衙村开展婚姻家庭主题法治宣传教育专场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村民参与。

    微信图片_20210427163002.png

    活动现场,龙湖区法援处律师、驻村法律顾问、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向现场的村民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热情耐心的向村民现场解说法律知识和解答各种法律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427163012.png微信图片_20210427163019.png微信图片_20210427163023.png微信图片_20210427163027.png

    活动现场,龙湖区法援处律师、驻村法律顾问、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向现场的村民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热情耐心的向村民现场解说法律知识和解答各种法律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427163036.png

    此次活动让参与的村民了解到相关法律条例知识和文明行为规范,强化广大村民的法治意识,增强村民尤其是广大妇女的合法婚姻意识,在乡村营造保护合法婚姻的良好氛围,消除乡村婚姻陋习,推进乡村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司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