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转发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第十届广东专利奖评选的通知
  • 2022-12-01 17:0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各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局各分局及相关科室,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现将《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第十届广东专利奖评选的通知》(粤市监知促〔2022〕529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意见,请一并遵照执行:

      一、请申报第十届广东专利奖且选择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推荐单位的单位及个人,按要求登录“广东专利奖申报与评审系统”进行申报,并于2022年12月30日(星期五)前将申报名单报所属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局,以便辖属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局做好协助推荐工作。

      二、请各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各分局按照《第十届广东专利奖申报指南》的有关要求,做好广东专利奖的组织申报和推荐等有关工作,并于2023年1月5日(星期四)前将辖区申报第十届广东专利奖的名单汇总后报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科(联系电话:88975475)。

      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根据推荐名额向广东专利奖评审办公室择优推荐。

       附件: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第十届广东专利奖评选的通知





      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2月1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