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转发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申报专利申请精准管理名单的通知
  • 2022-11-24 17:0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各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局各分局,各企事业单位:

      现将《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申报专利申请精准管理名单的通知》(粤市监知促〔2022〕511 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意见,请一并遵照执行:

      一、请区县市场监管局、市局各分局组织辖区符合条件,有需要的企事业单位申报,需要申报专利精准管理的企事业必须符合《通知》要求的条件,于11月28日前将《广东省专利申请精准管理名单申请表》(见附件1)、营业执照复印件及符合条件的佐证材料复印件一式两份,通过辖区市场监管局、市局各分局报送市局知识产权促进科(一份留存区县局、分局,一份提交到市局)。

      二、各区县局市场监管局、市局各分局对各企事业单位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重点审核其研发情况和创新能力,并于12月5日前填写《   区县专利申请精准管理推荐名单》(见附件2)盖章连同上面申报佐证材料一起报送市局知识产权促进科。

      联系方式:88975475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申报专利申请精准管理名单的通知.pdf

      附件1 广东省专利申请精准管理名单申请表.doc

      附件2  XX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报送专利申请精准管理推荐名单的函(样 例).doc




      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1月24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