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的通知
  • 2022-10-24 16:49
  • 来源:汕头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各有关单位:

      由中华商标协会、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东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广州阿道夫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总协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定于2022年12月1日-4日在广东省东莞市厚街举办。

      本届商标品牌节以“商标赋能新发展品牌引领双循环”为主题,将举办第十七届中国商标年会、2022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等系列主题活动,传播商标品牌领域最具权威性、前瞻性、实用性的政务、商务信息,交流商标品牌国际化经验,全方位宣传展示我国自主品牌形象,提升中国产品和服务的国际影响力。有意参加的协会会员单位、国内外企业、商标代理机构、律师事务所、行业协会、高校等社会各界人士可按中华商标协会《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参会报名通知》(中商协函字〔2022〕42号,见附件1)自行报名参加活动。

      本届商标品牌节期间将举办2022年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详情见附件2,以下简称“博览会”),博览会共划分了商品品牌商标展区、服务品牌商标展区和地理标志产品展区三大展区,优先吸纳优秀自主品牌企业参展。请符合条件的、有一定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有意愿通过展会进行产品推广宣传的企业和机构,于2022年10月31日前与广东商标协会联系报名。企业参展手册可自行到中华商标协会网站下载。

      市市场监管局联系方式:0754-88975475

            广东商标协会联系方式:020-85586207  传真:020-85586510  电子邮箱:hyb@gdta.com.cn

      附件1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参会报名通知

      附件2 关于邀请参加2022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的函

       附件3   2022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参展单位(企业)信息表.doc




      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0月24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