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转发广东省知识产权局转发国家知识产权办公室关于面向企业开展2022年度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示范工作的通知
  • 2022-06-09 17:47
  • 来源: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广东省知识产权局转发国家知识产权办公室关于面向企业开展2022年度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示范工作的通知》(粤知〔2022〕51 号)要求:

      一、请各区县知识产权局、各分局组织辖区企业参与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申报、复核工作,参加申报和复核的企业请于6月14日前完成注册,6月29日前完成测评。

      二、请各区县知识产权局、各分局于6月15日前将辖区内参加申报和复核的企业的注册完成情况,6月30日前将通过初核的企业完成数字化测评情况上报市局知识产权促进科。

      联系电话:88975475

      附件:广东省知识产权局转发国家知识产权办公室关于面向企业开展2022年度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示范工作的通知.doc




    汕头市知识产权局

    2022年6月9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