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汕头市商标品牌奖励的通知
  • 2022-05-31 11:24
  • 来源: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商标品牌奖励实施办法》的规定,为做好2021年度我市商标品牌的奖励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对象

      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获得中国商标金奖、驰名商标认定,或首次成功注册国际商标、农副产品商标、地理标志商标、集体商标、证明商标且住所位于汕头市的法人、自然人或其他组织。

      二、申报时间及程序

      申请人需在2022年6月1日至6月30日以书面形式向市市场监管局提出商标品牌奖励扶持资金申请。市市场监管局对申请材料审核后(申请驰名商标奖励的审核结果在市市场监管局门户网站予以公示),将审核结果转送市财政局,按预算下达资金。

      三、申报材料

      (一)《汕头市商标品牌奖励扶持申请表》原件 2 份。

      (二)中国商标金奖授予证明、驰名商标认定证明文件或国际注册商标、农副产品商标、地理标志商标、集体商标、证明商标注册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 2 份;原件核对后退回。

      (三)商标注册付款凭证原件及复印件 2 份;原件核对后退回(申请中国商标金奖、驰名商标奖励的不须提供)。

      (四)商标权利人或注册人主体资格证明原件及复印件2份(自然人提供身份证明;企业法人提供营业执照、其他组织提供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等);原件核对后退回。

      (五)外文商标注册证明原件须提供翻译机构加盖公章的翻译证明件2份。

      (六)诚信承诺书2份。

      四、受理部门

      单位: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科

      地址:汕头市金砂东路151号10楼

      联系电话:88975475

      附件:汕头市商标品牌奖励申请表.docx

                            诚信承诺书.docx




      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5月31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