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关于2021年度产业专利导航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 2021-10-11 16:58
  • 来源: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各有关单位:

      依据 《汕头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关于公开征集产业专利导航项目承接单位的通知》的有关要求,2021年10月9日,汕头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组织召开专家评审会对项目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确定以下单位作为2021年度产业专利导航项目承接单位,现予以公示,具体名单如下:

    项目主题

    承接单位

    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

    广州奥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化工塑料产业

    广州恒成智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自2021年10月12日至2021年10月18日止,共5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于10月18日前以书面形式说明异议内容和异议理由。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写明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详细地址和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须签署本人真实姓名、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工作单位、联系方式、详细地址和证明材料。

      本次异议受理单位为汕头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负责对符合前款规定的异议组织调查核实,作出异议成立或不成立结论并反馈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

      联系电话:0754-88986533

      邮箱:stippc@163.com

      地址:汕头市金平区海滨路12号汕头科技馆12楼




    汕头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2021年10月11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