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参照执行《广东省 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的 适用规则》《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标准》的通告
  • 2020-02-01 17:2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按照《广东省市场监督监管局关于印发<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的适用规则><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标准>的通知》(粤市监规字〔2019〕8号),我局将于2020年2月1日起参照执行上述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适用规则和标准。

      特此通告。


      附件: 1.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的适用规则

             2.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标准



    附件1:自由裁量权规则.doc

    附件2-1:裁量权标准1.xls

    附件2-2:裁量权标准2.xls

    附件2-3:裁量权标准3.xls

    附件2-4:裁量权标准4.xls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