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采取知识产权保护系列措施,助力第三届潮汕国际纺织服装博览会顺利举办
  • 2024-03-28 17:2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24328日,第三届潮汕国际纺织服装博览会(以下简称“服博会”)在汕头博览中心成功开幕。为加强对展会的知识产权保护,健全知识产权保护体系,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增强参展商的知识产权意识和法律意识,助力商家发展品牌经济,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采取知识产权保护系列措施,全力护航服博会顺利举办一是服博会开始前,积极协调并争取各有关单位支持由我局牵头在展会期间进场设立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二是指导主办方与参展商签订知识产权保护协议,公开知识产权纠纷处理流程及联系方式。三是服博会期间,组织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市知识产权协会、市公证处等单位工作人员及法律专家到现场驻站,宣传专利、商标、著作权等知识产权知识,并提供知识产权法律咨询、纠纷处理等维权援助公益服务。展会首日,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00多册,现场解答维权咨询100多人次充分发挥了知识产权保护在维护展会秩序、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作用。下来,我局将在为期三日的服博会期间做好展会现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确保及时化解相关知识产权纠纷,助力展会顺利举行。

    下一步,我局继续借助工作站优势,全力做好服博会现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确保及时化解知识产权纠纷,同时,及时总结做法成效,为今后展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开展提供可借鉴的经验,更好规范展会知识产权交易秩序,努力营造全市保护知识产权的浓厚氛围。

    保护站.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