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湿粉类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员和检验员业务培训会
  • 2023-12-04 19:19
  • 来源: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湿粉类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员和检验员的专业水平,提升企业食品安全管控能力,更好防范食品安全风险,助力湿粉类食品生产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湿粉类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管理员和检验员业务培训会,对全市湿粉类食品生产企业的食品安全员和检验员进行有针对性的业务培训。各区()局食品生产监管负责人和湿粉类食品安全员和检验员2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就食品安全员如何正确履行岗位职责,依法开展湿粉食品生产安全日常内部管理工作,提高企业内部管理水平;检验员如何运用常规检验方法原理、相关检验标准及检验技术,认真做好生产过程控制和产品出厂检验工作,及时排查、发现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等重点内容进行授课培训。会议要求各湿粉类食品生产企业要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安全管控能力和风险隐患排查处置能力,确保湿粉类食品质量安全。会议强调,各区(县)局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属地监管职责,督促指导湿粉类食品生产企业严格落实食品生产安全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好“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抓好湿粉类食品生产安全各项制度落实到位,切实防范湿粉类食品米酵菌酸毒素中毒风险,切实保障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