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少华带队莅汕开展四星市场监管所实地考核工作
  • 2023-11-27 10:40
  • 来源: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121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少华带队到汕头实地考察四星市场监管所创建工作,市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及龙湖区局相关镇街负责同志陪同

    在龙湖区龙祥市场监管所,考察组一行严格按照《四星市场监督管理所评定指标体系》规定要求,围绕履职绩效、党建引领、内部管理、队伍建设、基础保障五个方面46项指标,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访谈等方式逐项进行查核、评分,就存在不足和优化完善项目进行现场反馈,提出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王少华副局长对汕头市场监管系统立足体制机制现状,扎实推动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等级评定工作的做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各级市场监管部门注重形神同塑强化市场监管统一标志标识多方位多场景应用,进一步推动办公环境提档改造和软硬件设备优化升级,突出彰显市场监管特色。科学优化业务流程,抓实抓细日常监管服务工作,切实提高对外履职效能。强化示范带动,以创三星、争四星、冲五星为目标导向,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各基层所对照建设标准全面规范,以评促建、以建促优,全力打造一批示范引领、特色分明的星级样板所。着力固本强基按照市场监管总局和省局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统一部署,推动基层监管队伍能力素质和精神文明建设双提升。引导全员充分运用各类培训学习平台资源,全面加强业务习和技能培训。进一步抓实抓牢党风、作风、行风建设,深入践行监管为民理念,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下来,汕头市场监管部门以此次四星所创建工作为契机,按照省局试点先行、分步建设、全面规范工作思路要求,全面对标加强综合管理、规范业务流程、提升履职效能、强化基础保障、争创特色亮点等建设规范标准,持续精准发力,纵深推进基层所两化建设和等级评定工作取得更多成果、更大实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