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市召开推行涉企“综合查一次”清单制度工作会议
  • 2022-12-23 17:17
  • 来源: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包容审慎监管的指导意见>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汕府办〔202239号)文件要求,近日,市市场监管局牵头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推行涉企“综合查一次”清单制度的具体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郭仁校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生态环境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推行涉企“综合查一次”企业清单制度是深化联合检查工作的重要步骤,各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工作站位,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跟进督查,认真做好企业清单的梳理分类,切实为推进清单制度实施夯实基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