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喜讯|市检中心刘栩晔同志荣获“汕头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 2023-05-25 11:41
  • 来源: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期,市检验检测中心传来捷报,该中心刘栩晔同志被团市委、市人社局、市青联授予2023“汕头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思想淬炼

    刘栩晔同志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参加汕头市委党校组织的中青班培训,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于20215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并于20223月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

        立足岗位职责,勇于担当作为

    刘栩晔同志立足岗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勇担作为。2021年,成功通过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分析中心组织的两项培训考核并获得相应证书。2022年,参加广东省认证认可协会举办的检验检测机构/实验室内审员培训班,并通过考核。2022年,参与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组织的《虾肉中氯霉素、四环素的测定》能力验证活动,获“满意”结果。同年,主持市检验检测中心多个项目资质认定的新项目验证与方法确证材料的准备工作,共涉及21个标准、77个检验检测项目,涵盖农、兽药残留及非法添加项目。

        坚持创新发展,拓宽科研路径

    刘栩晔同志坚持与时俱进,积极参与科研创新工作,于2022年申报的广东省市场监督局科研项目《米面制品中硫脲与二氧化硫脲的同时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法》获立项,并将于20237月中旬结题。其在职期间多次开展科研工作,撰写并于食品专业杂志上发表论文2篇,同时重视与高校间的科研合作,作为共同第一作者于2022年在SCI收录刊物《ACS Sensors》发表重要论文,并在其工作单位组织的交流活动中分享心得体会,积极发挥科研项目的辐射及带动作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