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质量强市办召开学习《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暨起草汕头市贯彻落实意见研讨会
  • 2023-05-22 17:54
  • 来源:省市场监管局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以下简称《纲要》),研究制定我市贯彻落实意见,2023518日下午,市质量强市办组织召开学习《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暨起草汕头市贯彻落实意见研讨会。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各有关成员单位、市有关单位的代表参加研讨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毛文中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纲要》进行再学习,进一步加深对《纲要》的意义、背景、目标、任务理解和掌握。会议还对如何充分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切实可行、有效的贯彻落实意见展开交流讨论,确保贯彻实施《纲要》更接地气、更有实效,为“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工作提供坚强的质量保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