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开展第二届中国·潮汕国际服装博览会知识产权保护驻会工作
  • 2023-03-24 17:1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23年3月24日,第二届中国·潮汕国际服装博览会(以下简称“服博会”)在汕头潮汕博览中心成功开幕。为加强服博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打造尊重知识价值的展会营商环境,维护展会秩序,提升参展商及买家知识产权意识,保护参展单位及知识产权权利人的合法权益,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进驻服博会,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建奎到现场指导。

      为做好本次博览会的维权投诉处理和服务工作,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与主办方积极沟通,要求主办方制定《关于展会期间涉嫌侵犯知识产权的投诉及处理办法》,主办方与参展商签订知识产权保护协议,公开知识产权纠纷处理流程及联系方式。展会期间,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联合市版权局、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市公证处,在场馆显著位置设立知识产权维权服务站,开展知识产权宣传、维权援助、受理咨询等服务工作。展会首日,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多册,现场解答维权咨询100多人次。维权服务站处理专利侵权投诉案件一宗,充分发挥了知识产权保护在维护展会秩序、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作用。

      在接下来的三天驻会维权工作中,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将进一步增强做好服博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团结协作、开拓创新,以严和实的作风做好服博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更高效的精神状态、更突出的工作成果为本届服博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