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检中心首次技术比对考核获得满意结果
  • 2023-03-22 16:5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22年12月,汕头市检验检测中心顺利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现场评审,月底参加了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的全省粮食质检机构检验技术比对考核,全部考核项目结果均为“满意”。

    0000000000.jpg

      技术比对考核是指利用实验室间比对来确定实验室检测能力的活动,是检验实验室检测水平的一项重要手段。本次全省粮食质检机构检验技术比对考核项目分别为玉米脂肪酸值、小麦粉湿面筋及面筋吸水量、小麦脱氧雪腐镰刀菌烯醇(呕吐毒素)的检测。在进行比对考核活动时,中心严格按照主办方要求和相关产品检验标准,全面细致地做好检测工作,科学准确地出具检验报告,并按时提交结果。通过技术比对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市检中心检验检测的质量和水平。

      市检中心自整合组建以来,通过不断完善和强化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检验检测水平得到全面提升,取得3个领域5个类别1066个参数的资质认定,确保了检验检测数据科学准确,更好地保障我市食品、农产品和粮油产品质量安全,为政府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