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创文工作推进会
  • 2023-03-17 15:5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市创文迎检有关工作会议的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市场监管领域创文迎检各项准备工作,3月16日晚上,市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创文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动员部署全市市场监管领域创文迎检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逸夫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创文迎检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就《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3年农贸市场创文工作实施方案》、农贸市场和餐饮店创文考核标准和要求进行有针对性的解读,并就全市市场监管领域创文迎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创文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振奋精神,决战冲锋,高标准做好创文迎检各项工作。一要凝心聚力提站位,坚定信心迎国检。在面临创文年度大考的关键时刻,市场监管部门作为农贸市场点位的牵头单位,要以最高的认识、最严的责任、最实的工作、最大的保障、最快的行动、最好的效果,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此次迎检冲刺工作。二要突出重点攻难关,立行立改促提升。要对标大排查,吃透创建标准;要对表大整改,补齐短板堵塞漏洞;要营造大氛围,多维度、立体化、全方位开展宣传。通过集中攻坚行动,强力推进市场设施大完善,市场环境大改善,文明素质大提升,以高标准迎接国检验收。三要统筹兼顾抓全面,查缺补漏保达标。要同步推进、同步落实“三小”门店、餐饮店创文,重点做好主要商业街、商业综合体、宾馆饭店餐厅等实地考察点创建的查漏补缺工作。四要压实责任强保障,齐抓共管严督办。一是落实监管责任,市、区、所三级联动,网格化落实创文工作任务,确保全域覆盖,做到事事有人抓,责任差错有人担。二是压实主体责任,督促农贸市场开办方、管理方和市场主体履行第一责任,把每一项要求都落到实处。三是加强督导检查,以市局专项督导、联合市创文办、委托社会调查机构等多形式开展督导检查。

      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局领导、创文督导组组长、相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区局、市局各分局主要负责人、创文工作分管领导,创文工作有关股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