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食品质量安全暨第三批食品抽检2批次不合格食品生产者责任约谈会
  • 2022-08-12 17:27
  • 来源: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更好落实食品生产企业的主体责任,强化我市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按照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强化对抽检多次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的监管,实行对抽检不合格企业321约谈制度”的要求,2022年8月12日下午,汕头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度食品质量安全暨第三批食品抽检2批次不合格食品生产者责任约谈会。

      会议通报了我市食品生产领域今年以来各类食品抽检不合格情况,对造成不合格原因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原因排查和落实整改要求。局领导要求各食品生产企业要严把进货查验关、生产过程控制关和出厂检验关,切实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树立食品安全意识;要认真开展原因排查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到位,防止再次发生不合格情况;要树立诚信意识,守法生产经营,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同时要求各基层监管部门要压实责任,认真履行属地监管职责,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指导企业做好排查整改工作,及时消除各种不安全因素,促进食品生产行业的健康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