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市260个农贸市场全面完成升级改造
  • 2022-08-03 09:51
  • 来源: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小市场连着大民生,事关老百姓的“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这既是关系群众生活的“小事”,更是事关民生福祉的“大事”。到今年7月底,我市260个农贸市场全面完成升级改造,工作进度位居全省前列。

      从2017年起,我市紧紧围绕“优化布局、促进发展、改善环境、方便消费”的工作要求,按照“立足实际、因地制宜、着眼长远、标本兼治、软硬并举”的工作方针,市、区(县)联动,不断提升全市农贸市场的硬件设施和软件管理的整体水平,有计划、有步骤地推动全市农贸市场进行升级改造,加快全市农贸市场向现代流通业态升级,形成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现代农贸市场体系。今年,随着我市被列入省民生实事的4家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按时完成,已百分之百完成了全市农贸市场的升级改造,农贸市场实现了从脏乱差到“高大上”的转型,群众到市场买菜更舒心、更安心、更放心。

      接下来,市市场监管局将着力发挥上下联动网络,引导各农贸市场规范管理,组织开展文明诚信市场创建、“星级市场”评比等系列活动,促进市场整体文明素质持续提升,加大力度全力推动农贸市场综合治理长效常治,抓好市场的软环境建设,营造文明诚信、干净卫生、有序消费的市场环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