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市场监管局牵头组织市直机关2022年第三季度党建工作第五片区联系工作会议
  • 2022-07-29 17:42
  • 来源: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7月27日上午,市直机关2022年第三季度党建工作第五片区联系工作会议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在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召开。市直机关工委有关领导、有关部室负责同志莅临指导,片区14个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参观了市标码所党史文化走廊和“标准化+”特色党建工作现场,观看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宣传视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融媒集团等四个单位现场发言,其他单位作书面交流。片区各党组织紧扣会议主题,重点围绕深化市直机关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推动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落实、实施市直机关“党建和业务双优同创”活动和“强作风、勇担当、优服务、做表率”专项行动工作、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等内容分享了经验做法、工作成效和特色亮点。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各单位党组织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实现党建共建互促共进,进一步推动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会议指出,片区各单位党组织能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第三季度工作部署,推动市直机关“党建和业务双优同创”活动和“强作风、勇担当、优服务、做表率”专项行动工作走深走实,取得一定实效,但也存在一些不足,要求进一步查漏补缺、规范提升,加强机关纪委规范化建设。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党内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党员教育管理,规范提升党务工作。二要持续推进新一轮三年行动计划,创新党建工作形式,深化党建品牌创建,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发展。三要以创建模范机关为抓手,组织实施挂钩一批基层单位、选树一批先进典型、办好一批民生实事、化解一批矛盾纠纷、整治一批歪风陋习等“五个一批”活动。四要深入开展“党建和业务双优同创”活动和“强作风、勇担当、优服务、做表率”专项行动,为年底总结各项活动成效打下坚实基础。五要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按时完成发展党员工作计划。六要全面总结上半年党建工作,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推动党的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