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食检中心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 2022-01-25 10:06
  • 来源: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mmexport1643075977661.jpg

      1月21日下午,市食检中心召开新入职青年干部座谈会,中心领导班子和新入职的21名博(硕)士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湖北的李勇博士传达了市委市政府“新引进博(硕)士代表座谈会”精神,分享了在汕头工作生活的感受和体会,其他博(硕)士也纷纷踊跃发言,畅谈入职以来的感悟与收获,表达了自己来到汕头以及加入食检中心大家庭的欣喜之情,同时围绕中心人才培养、能力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与中心领导班子进行沟通交流。

      中心主任周伟乾勉励他们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汕头“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战略部署中,积极推动我市构建“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格局,携手谱写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新篇章,嘱咐他们要做好职业规划,将个人发展与食品检验检测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良性互动、同频共振。

      周伟乾还表示,食检中心将继续下大力气全方位培养青年人才,支持青年人才挑大梁、当主角,做到聚人心、送温暖、搭平台、促成才,确保中心各项事业保持旺盛的生命活力,让食检精神薪火相传。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