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食检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和主题团日活动
  • 2021-09-23 11:5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335444.png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在“九一八”事变90周年之际,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来到如龙革命树广场开展“缅怀英烈铸忠诚、铭记初心强信念”主题党日和主题团日活动。

      大家在“革命树”下久久伫立,共同追思革命志士当年在树下召开秘密会议以及建立“官埭尾苏维埃”的英雄事迹,深深被先辈们义无反顾投身革命,用生命和热血换得岁月安稳的崇高精神所感动,他们的光辉事迹和革命精神生动践行了党的初心使命,激励后人,催人奋进。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廉政文化走廊,再一次体会了革命先辈们严于律己、克己奉公、两袖清风的优良作风。

      中心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坚定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在誓词中再一次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初心和奋斗终身的信念。

      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勇前行,紧握历史交予的接力棒,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做无愧于时代的奋斗者,将伟大建党精神和斗争精神不断发扬光大!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