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食检中心分别与汕头大学理学院、汕职院共建大学生实习基地
  • 2021-07-14 17:0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
  • 图片3-汕大老师参观中心.jpg

      近日,市食检中心分别与汕头大学理学院、汕头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实习基地建设协议书”和“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汕头大学理学院实习基地”“汕头市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在食检中心正式挂牌。

      今年以来,市食检中心积极与汕头大学、汕头市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沟通交流,共同探讨实践教学及实习基地的具体规划,通过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书”等形式,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模式。目前,中心4名高级工程师被汕头职业技术学院聘请为校外指导老师,汕头大学第一批5名大学生已安排到各实习岗位开展实操实训。

      共建大学生实习基地是市食检中心阶段以来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重要抓手,是市食检中心转化资源优势,与高校形成实践育才合力,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的有力举措,通过此次签约挂牌活动,市食检中心将与我市高校进一步加强产学研联动,完善人才合作培养机制,促进教学与实践的有效融合,为大学生提供更多拓宽视野、感知社会、锻炼能力的机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