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试点工作
  • 2021-07-12 17:4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
  • 微信图片1.jpg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促进我市企业质量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按照省市场监管局的部署,汕头市市场监管局近期开展了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试点工作。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7月9日,汕头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试点工作动员会议。市局有关科室、有关区县局,方圆标志认证集团的技术专家和5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市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毛文中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的通知精神,解读我市试点方案的主要内容,并宣贯《认证认可条例》,技术专家对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进行培训。会议指出,质量认证是市场经济条件下加强质量管理、提高市场效率的基础性制度,被称为质量管理的“体检证”、市场经济的“信用证”、国际贸易的“通行证”,要切实推进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全面推动质量认证服务小微企业发展,提高本地企业的管理水平。

      企业代表在会议上踊跃发言,积极进行沟通交流,纷纷表示接下来将逐步建立完善的质量控制系统,从体系上保证产品和服务的品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