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省市场监管局莅汕开展标准化工作调研
  • 2021-03-25 17:09
  • 来源: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325170636.jpg

      3月24日,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二级调研员李建华、副处长刘永钊一行四人莅临汕头就标准化战略有关工作开展调研。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三级调研员周家才和局标准化科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到广东省居家养老标准化试点项目—汕头市龙湖区呼援通社工服务中心实地考察。李建华一行观看了呼援通《凝聚青年党员志愿者队伍 打造长者“生活110”》宣传视频及各类工作资料,全面了解呼援通公益助老的工作流程和经验做法。李建华指出,呼援通在弘扬民族优良传统、伦理道德建设和传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上做出了成绩。希望呼援通社工服务中心在技术机构的指导下,以标准化的方法,把呼援通居家养老的公益服务的内容、程序、过程提升起来,固化下来,争取打造为全省养老事业标准化建设示范单位。

      下午,调研组在市市场监管局12楼会议室召开“粤菜师傅”工程标准化等有关工作座谈会,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工作人员、人社局、市商务局、市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部分区市场监管局、市编码所、市标准化协会、市餐饮业协会、澄海区狮头鹅产业发展协会的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粤菜师傅”工程标准化、标准化示范试点建设、团体标准培育发展、专利标准化等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李建华充分肯定了汕头标准化工作及推进“粤菜师傅”工程中取得的成绩;强调团体标准和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都可以作为通过标准化打造区域品牌的试验田,通过品牌化实现效益的提升,扩大国内影响力和竞争力。同时希望汕头各有关单位、各行业协会继续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推进汕头市标准化战略特别是“粤菜师傅”工程取得新成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