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20年食品安全标准宣贯培训
  • 2020-12-28 11:43
  • 来源: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
  •   2020年12月21-23日,由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汕头检验检测学会承办的2020年食品安全标准宣贯培训班在龙湖科创中心一楼会议大厅顺利举行。

    微信图片_20201228114318.jpg

      此次培训班分为三期,第一期面向各区县局、各分局和市场监管所食品监管人员,邀请了广东公共卫生研究院健康风险评估与标准研究室室主任陈子慧授课,主讲食品安全标准体系建设及执法中常见问题。

      第二、三期面向各区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邀请了汕头大学理学院高级实验师、汕头市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陈洁辉授课,分别从企业食品安全标准工作体系的建设指导、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解读、新业态下如何贯彻食品安全餐饮经营管理规范三个课题展开培训。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参加培训收益良多,此次食品安全标准宣贯培训班顺利圆满结束。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