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食安办召开省食品安全考核迎检工作推进会暨食品安全形势会商会议
  • 2020-12-28 11:39
  • 来源: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食品安全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加强食品安全信息交流,12月24日,市食安办在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省食品安全评议考核迎检工作推进会暨食品安全形势会商会议。市食安办副主任宋琰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1228113734.jpg

      会上,市食安委各相关成员单位介绍了2020年广东省食品安全评议考核各项指标的推进落实情况,对考核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交流和研商。会议部署了省食品安全评议考核迎检及材料报送工作,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食品安全总体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面临的食品安全形势和任务,交流了食品安全工作经验。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加强食品安全信息交流,建立食品安全统计数据定期共享机制,及时化解食品安全领域存在的系统性风险,提升我市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对考核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落实工作责任。各相关成员单位要把迎接食品安全评议考核作为当前的一项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对标考核细则抓实抓细各项工作,通过材料把日常开展的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体现出来,挖掘提升工作中的特色亮点,补齐拉长考核中的短板不足,切实把食品安全工作抓出成效,向省委、省政府交一份合格的答卷,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市食安委各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