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现场教学活动
  • 2020-10-30 16:21
  • 来源: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0月28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以“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在汕头考察调研路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现场教学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推动市市场监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走深走实。市局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市局机关各科室、各派出机构、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2侨批.jpg

      沿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参加人员来到汕头开埠文化陈列馆、侨批文物馆和小公园历史步行街区,深入了解汕头开埠历史、经济特区发展重大创举和成就,以及侨批历史和潮汕华侨文化,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心系汕头经济特区建设发展、心系乡梓和海外侨胞、心系历史文化街区保护的家国情怀和务实亲民的作风,感悟党中央和省委对汕头的殷切期望和关心厚爱。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持续深化对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研究和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以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开创汕头市场监管事业的新局面。

      党组书记、局长蔡向鸿同志作活动总结,强调要把总书记的厚望重托转化为扎扎实实、不折不扣抓落实的行动,持续推进几项重点工作:一是围绕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二是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推动质量强市和引领型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建设;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筑牢市场安全底线;四是维护公平竞争秩序,大力强化市场监管执法;五是聚焦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着力加强党的领导和队伍建设。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目标,为加快汕头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贡献市场监管人的智慧和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