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消费品质量安全“三进”主题宣传活动
  • 2020-10-20 10:28
  • 来源: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
  •   10月以来,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2020年消费品质量安全“进社区、进校园、进乡镇”教育活动。面向社区居民和在校学生进行消费品质量安全知识普及宣传教育,提高广大消费者的质量安全意识,引导其科学理性消费。

    微信图片_202010191124257.jpg

      10月16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龙湖区市场监管局、广州海关技术中心走进汕头市下蓬中心小学,把学生用品质量安全知识送到校园,送到学生手中。在活动现场,广州海关技术中心的专家采用讲解的方式,介绍了学习用品的相关知识,结合专家检测经历,介绍学习用品中常见的质量安全问题;在学习用品选购上进行指导,教会学生简单分辨一些文具质量安全风险问题;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用品使用习惯,树立质量安全意识。

      活动结束后,市市场监管局有关同志为下蓬中心小学消费品质量安全风险信息监测点揭牌,并指定专人负责与监测点联络,指导监测点进行信息收集和风险反馈等,确保监测点监测工作有效运行。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