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整治义务劳动
  • 2020-08-10 14:01
  • 来源: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创文办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全市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近期,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动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全市各有关农贸市场开展卫生整治专项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10140051.jpg微信图片_20200810140056.jpg

      8月8日至9日,局机关各科室分别依部署进驻各相关市场,重点对市场及周边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秩序及经营秩序进行清理整治,并对市场主办方落实创文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开展督导规范。各有关局领导奔赴各挂钩市场靠前指挥并开展义务劳动,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活动有序高效推进。

      下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组织开展好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整治义务劳动,积极推动全市农贸市场创文对标工作深入开展,巩固农贸市场创文工作成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文工作任务。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