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拒绝过度包装 反对铺张浪费”宣传活动
  • 2020-07-29 11:29
  • 来源: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
  •   7月27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汕樟路卜蜂莲花中心开展“拒绝过度包装 反对铺张浪费”宣传活动。工作人员现场向商家、超市经营者和市民发放宣传单和标准文本,讲解限制商品过度包装法律法规,积极倡导绿色生活,引导全社会共同关注商品过度包装,推动形成节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

    (现场照片)Ⅲ-10-1)-② 2020年7月27日 汕头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拒绝过度包装 反对铺张浪费现场宣传活动.jpg

      阶段来,市市场监管部门充分利用电视、网络、现场宣传等渠道,在汕头电视台一、二套的黄金时段播出《拒绝过度包装》的公益广告,在《汕头日报》发表计量法律法规专刊,对商品过度包装等计量知识进行宣传,呼吁全社会“拒绝过度包装 反对铺张浪费”,倡导绿色文明的生活方式。各级市场监管部门积极开展限制商品过度包装计量监督检查,对违反国家有关规定,生产、销售过度包装商品行为,耐心向其宣传法律法规,讲解标准规范,督促指导其落实好整改。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