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高考考点食品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 2020-07-03 15:23
  • 来源: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
  •   2020年高考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广大考生饮食安全,市市场监管局牵头市教育、公安、卫健部门组成联合督导检查组,对全市高考考点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工作由市市场监管局、市教育局领导带队,分片区对全市各区县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组从原料采购溯源、食品加工、错峰就餐、用餐人员间距、饮用水安全、人员管控、场所消毒到防控物资采购等关键节点,对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食品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逐项详细分析了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提出了切实有效可操作的整改建议。

      检查组要求各区(县)相关部门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加强对考点食堂的驻点保障及周边餐饮单位的巡查监管,加强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的管理和整治,保障学生用餐安全。各考点及周边餐饮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落实管理制度,规范后厨管理,严格按照规范加工制作食物,确保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