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市场监管局举行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
  • 2020-06-30 16:41
  • 来源: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
  •   今年是广东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大力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精神,6月24日上午,汕头市市场监管局举行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30163230.jpg

      活动中,市局领导班子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爱心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事业。据统计,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及下属单位此次活动共募捐款项86300元,全部款项将用于对口帮扶的潮南区仙城镇波溪村乡村建设工作,为全力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和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汕头市场监管人的一份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