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个体私营企业党委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 2020-06-24 16:18
  • 来源: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17日,市个体私营企业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入党发展对象到龙湖区党史学习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七一”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DSC_0310.JPG

      龙湖区党史学习馆以历史脉络和时间节点作引领,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模块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党史,详细介绍中华民族实现从量变到质变的伟大飞跃。参加活动的党委党员及入党发展对象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身临其境地融入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峥嵘岁月中,体味“初心”,感受“使命”。通过参观展览,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了解,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救国救民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深切地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胜利。

      当前,我国正处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市个体私营企业党委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促进汕头个体私营企业走出困境、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