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蔡向鸿带队到波溪村开展慰问调研工作
  • 2020-03-18 09:5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月12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局长蔡向鸿同志带队到局挂钩帮扶的潮南区仙城镇波溪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调研组一行认真地听取了局驻村第一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的工作汇报,同时向区、镇、村有关负责同志了解波溪村产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有关情况。

      蔡向鸿局长指出,驻村第一书记要不负组织重托,珍惜基层锻炼机会。带领驻村工作队认真摸索扶贫长效机制,扎实做好“两不愁三保障”,通过对贫困家庭儿童青年的奖学助优和示范带动,从根本上改变贫困家庭落后现状。同时要不断提升市场监管职能服务脱贫攻坚的能力,进一步推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到贫困户林伟洲家里走访慰问,现场参观调研了村雨污分流工作进展情况。

      市市场监管局局领导郭洛阳、副局长方健民、潮南区副区长赵少雄、仙城镇和区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