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蔡向鸿带队赴潜溪村检查指导驻村工作
  • 2020-02-13 15:0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月11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向鸿带队赴澄海区莲下镇潜溪村检查指导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并以专题党课形式与驻点村两委干部交流防控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同时调拨部分防控疫情重点物资援助潜溪村。

      检查和座谈期间,蔡向鸿局长认真听取了局派驻潜溪村驻村第一书记张展同志的工作汇报,重点询问了当前防控新冠病毒疫情工作的开展情况,与区、镇等领导交流莲下镇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问题,同时向区、镇、村等各级领导了解潜溪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对驻村工作评价以及需要局支持的事项。对接下来的驻村工作,蔡书记要求:一是驻村书记要找准定位,牢牢把握驻村锻炼的机会,在区委、镇委领导下大胆开展工作,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勤恳敬业、严守纪律,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二是要充分调动并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激活并增强农村集体经济“造血功能”,帮助加快乡村经济发展。三是要切实加强防控新冠病毒疫情工作,按照市、区、镇部署,坚持网格化工作到户,全力以赴,党员干部要冲在最前线,切实帮助村办企业解决复工复产问题,坚决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

      澄海区副区长王伟深、市市监局副局长林丽华、澄海区市监局、莲下镇主要领导以及市市监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