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质计所全力做好防疫计量器具检测工作
  • 2020-02-01 18:1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期,我省多地发生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根据省市场监管局部署安排,汕头市质计所负责承担汕头、潮州、揭阳、汕尾等四市的医疗和监测用的红外体温计等相关在用计量器具的检定校准工作。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现实困难,汕头市质计所坚持履好职、尽好责,齐心协力,共同战疫,全力以赴做好防疫应急计量检测工作。

      通知就是动员令。汕头市质计所接获任务后,立即召开所领导班子会议,及时传达贯彻省市场监督局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统一思想认识,第一时间成立防疫应急领导小组,做好应急工作预案,抽派技术骨干,加强后勤保障,积极做好防疫期应急计量检测工作。相关检测人员取消春节休假,及时通知各地送检,做到随送随检,全面登记造册。自1月24日至2月2日中午,汕头市质计所共受理检测红外体温计1068台,其中检测合格885台,不符合规范要求183台,主要问题是设备无法核准或是偏差较大、显示不正常。

      接下来,汕头市质计所将继续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技术支撑作用,切实保障用于防疫的医疗监测设备性能稳定、测量准确可靠。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