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重点领域信息 > 食品质量信息
分享到:
汕头市2022年第四季度食品相关产品市级监督抽查结果公示
  • 2023-01-06 17:2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加强我市食品相关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条例》和《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以及《汕头市2022年第四季度食品相关产品市级监督抽查计划》的工作安排,对我市生产环节的食品相关产品进行年度监督抽样检验,2022年第四季度共抽查60批次,合格58批次,合格率为96%,不合格产品2批次,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企业名称及不合格产品检验项目详见附件。

      附件:汕头市2022年汕头市第四季度食品相关产品市级监督抽查结果明细表.pdf





      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月6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