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重点领域信息 > 食品质量信息
分享到:
市食药安办召开南澳县创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市级初评工作会议
  • 2022-10-12 14:59
  • 来源: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南澳县创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县相关工作,10月11日,市食药安办组织召开南澳县创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市级初评工作会议。南澳县副县长许楚娟代表县委、县政府参加会议,市食药安办相关负责人、市级初评工作专家组、南澳县食药安办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南澳县自2018年启动创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县以来,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认真落实“四个最严”,把食品安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要民生工程来抓,立足南澳实际、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扎实推进创建工作,顺利通过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县中期评估,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许楚娟副县长表态,南澳县将全力配合此次初评验收工作,对检查暴露出来的问题诚恳接受、绝不回避、坚决整改、落实到位,以创建促提升,全面提高食品安全质量和保障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上下一心、步调一致,以创则必成的信心、真抓实干的作风,紧盯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创建工作稳步推进。二是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切实推动工作有序开展。通过“学”创建标准、“守”安全底线、“建”基础基层、“谋”特色亮点、“扩”宣传广度,全力以赴,积极作为,坚决完成创建任务。三是进一步强化查缺补漏,积极配合初审专家组,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加以认真整改,深挖短板弱项,加强对标对表,全面做好迎接省级验收各项准备工作。

      此次南澳县创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市级初评工作,市食药安办将根据《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县)评估验收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委托第三方机构汕头检验检测学会,按照《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县)评价细则》,由专家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暗访检查等形式开展验收初评。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