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重点领域信息 > 化妆品质量信息
分享到:
汕头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举办“化妆品企业生产体系中的内审管理与危机公关”培训会
  • 2023-02-28 08:5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督促企业落实化妆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强化企业质量安全责任意识,保障消费者用妆安全,2月24日我市举办了“化妆品企业生产体系中的内审管理与危机公关”培训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泳麒同志出席开班动员并讲话。市、区县市场监管人员及化妆品生产企业相关人员约110人参加培训。

      会议要求,参训人员要认真领会质量安全生产与危机公关的重要性,全面把握《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的内涵以及新思想、新举措、新亮点,切实做到全面掌握,学以致用。各企业要完善内部内审管理体系,树立正确的生产安全意识,尊重知识产权的权益与保护,扎实履行生产经营者义务;要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确保产品质量安全,不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要加强与监管部门的联动,主动发现并提供制假造假以及侵权线索,形成打击违法行为合力,更好地维护企业生产经营和市场竞争秩序,共同推进化妆品质量安全社会共治。

      本次培训会通过实践案例分析、数据分折、风险管理等内容展开交流,让企业充分掌握化妆品内部审核员的能力要求、过程审核与技巧,掌握产品设计中相关的知识产权等风险及危机公关,受到企业的欢迎和肯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