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提升质量 强化监管——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2024年质量业务工作会议
  • 2024-04-15 15:3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推进质量强市工作,进一步加强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提升我市产品质量水平,48日,汕头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质量业务工作会议,部署开展2024年质量业务工作。市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毛文中出席会议并讲话,质量发展科、质量监管科主要负责人,各区县局、分局和市质计所分管负责同志、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3年质量业务工作进行总结,对2024年质量发展、质量监管、检验检测认证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单位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广东省质量强省建设纲要》精神,主动将质量工作纳入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中,积极推动产业链供应链质量联动提升,全方位建设质量强市。二要压实责任,强化监管。要加强对燃气具、电动自行车、电线电缆、儿童玩具等重点产品的监管,全面推动落实“两个规定”,建立健全产品质量问题督办评估制度,强化认证监管,加强监督检查和执法监管衔接。三要加强沟通,强化支撑。积极向当地党委、政府请示、汇报,争取工作支持充分调动基层监管所的积极性,提升基层监管人员能力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