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紧盯目标任务 全力推进企业年报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3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工作推进会
  • 2024-03-27 19:2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3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推进我市企业等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市局局长郑映微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郭仁校主持会议并通过相关工作情况,各区县局、各分局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推进市场主体年报,是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工作,是夯实市场监管的基础,也是建立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的基础。要把提高企业年报率作为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服务“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狠抓落实,引导基层所进一步树立“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工作压实责任,抓早、抓主动。二要锚定目标,压实属地责任。各区县局主要领导要主动向党委、政府汇报工作,积极争取支持,保证基层所有足够的人手和精力投入到年报工作中,对落后基层所要亲自过问,亲自督查。确保2023年度我市市场主体年报工作要在去年的基础上稳中有升。三要加强督查,确保取得实效。市局各挂钩联系组原则上每月开展督查不少于2次,对进度缓慢、与预期目标差距较大的区县或者重点镇街应加强督查。市局各相关科室要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协调好税务、海关、人社、医保、商务、外汇、统计、政数等部门共同服务市场主体“多报合一”工作。

    各区(县)、分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