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工会开展“迎新春送祝福”写春联活动
  • 2024-02-08 11:5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努力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在春节到来之际,汕头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迎新春送祝福”写春联活动,传递新春祝福。

    本次活动邀请了局领导、退休干部、书法爱好者等现场书写春联,为干部职工赠送新春祝福。活动现场,中国结、春联、贺年动画烘托出浓浓的年味,在祥和喜庆的音乐中,书法家们铺开红纸,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以笔墨承载祝福,用爱心传递温度,一幅幅写满祝福的春联作品和“福”字跃然纸上,描绘了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寄托了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望,更展示了团结拼搏、共创辉煌的进取精神。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人脸上洋溢着新年喜悦,通过写春联活动让平安、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传递到每一名干部职工。


      此次活动,是“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之一,是市市场监管局不断加强文化建设的一个缩影,通过写春联这种传统载体,丰富活跃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团结紧张的工作氛围,舒缓了工作压力,传达了对新年的美好憧憬和殷切期盼,增强了队伍凝聚力、战斗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