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市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带队开展2024年春节期间市场秩序和春运价格检查督导
  • 2024-02-02 19:0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24年春节临近,为全力规范春节和春运市场消费秩序,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22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丁伟亮同志带队深入我市部分汽车客运站、网红餐饮店等重点行业场所,开展春节期间市场秩序和春运价格检查督导。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以及属地市场监管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检查督导。

    我市部分网红餐饮店深受外地游客和本地群众喜爱,其食品安全、价格消费等问题备受关注。当天,督导组实地检查了部分网红餐饮经营场所食品安全、明码标价、文明用餐氛围、环境卫生状况等落实情况,就现场发现的问题当即责令经营者迅速整改,督促要求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及时跟进落实,举一反三、同步发力,进一步加强巡查检查,依法严厉查处相关违法违规行为,为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祥和、欢乐的节日保驾护航。

    在汽车客运站点,督导组一行现场察看站内客运票价、停车服务收费公示执行情况,详细了解了春运线路客流和价格变动等情况,要求汽车客运站要立足实际,合理制定价格,持续做好站内客运票价、停车服务收费公示等工作,提升服务水平,确保春运市场经营秩序平稳透明。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