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家门口”可办理商标业务,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汕头受理窗口揭牌成立
  • 2024-01-22 18:5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持续优化知识产权业务办理质效,推进知识产权业务“一窗通办”,深化知识产权领域“放管服”改革,加快构建完善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市市场监管管积极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设立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汕头受理窗口。经过多方努力,国家知识产权局第563号公告正式批准设立“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汕头受理窗口”。商标业务汕头受理窗口将于2024122日正式启动运行,“一站式”受理商标注册、变更、续展、转让等业务,满足了汕头市创新主体“家门口”办理商标注册和咨询业务的需求,有效降低了商标申请成本,也为创新主体更快更好申请商标保护提供了便利渠道。

    2024118日上午,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汕头受理窗口揭牌仪式在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举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郑映微、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奎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汕头受理窗口”揭牌。仪式由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陈晓华主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及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郑映微强调,设立商标业务汕头受理窗口是落实知识产权领域“放管服”改革的一件大事充分响应创新发展需要和社会公众需求的一件实事也是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好事,要把商标业务汕头受理窗口打造市场监管局简政放权、提高行政效率的示范窗口,为汕头坚定不移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加快构建“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格局提供“新引擎”













    下一步,汕头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将充分发挥国家级资源禀赋优势,积极构建便民利企知识产权服务体系,全力打造好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汕头受理窗口这张对外服务的亮丽名片,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效能,充分激发市场主体商标品牌意识和创新创业活力,为汕头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营造优质创新环境和营商环境、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4122日供稿)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